9/21/2013

[婚攝] 仁愷&琬玲文定



琬玲是我的國小和國中同學
是認識超久的好朋友!!
這次很開心能擔任她和仁愷的婚攝
紀錄和見證她們愛情長跑多年的文定之喜!

這次文定宴客是辦在彰化知名的松戶日本料理宴會館
這對新人很有想法,早在宴客前就跟我詳細溝通當天的流程!
細心的準備小活動和貼心的小禮物給在場的來賓及工作人員
當天的拍攝活動也在非常融洽的氣氛下完成!

接下來就讓我來和大家分享仁愷和琬玲的喜悅給大家吧 :)





























































































































































































因應新娘子的要求
同場加映親友團合照!!



















在拍攝的過程中注意到仁愷許多貼心的小舉動
真的是個很貼心的好男人!!
我相信我的好同學一定會幸福的!! :)


完圖請至
http://www.flickr.com/photos/jay_cheng/sets/721576357127183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