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13

[人像創作] 歌德羅莉處刑人




歌德羅莉是一種藝術風格,主要緣自歐洲的哥德次文化,不過近年來常被cosplay的玩家來模仿其外型穿著
這次的創作靈感主要緣自於日本的一部電影,歌德羅莉處刑人(ゴスロリ処刑人)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youtube的電影宣傳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XwlTxsJeg

故事敘述:
20XX年,東京。少女雪的父親是牧師,母親溫柔賢慧,一家三口過得十分幸福。
一天,突然出現的黑披風五人組奪走了雪的幸福。母親被虐殺,父親半殘

虐殺過程中發現母親實為魔物,而女主角也帶有母親一半的血液,因此在憤怒時會轉變為魔物

以下,先讓我們來看看成果吧!













































































































  • 麻豆: 橘子
  • 彩妝: 依靜
  • 攝影: Jay, Swift


這次的拍攝想法主要是Swift所發想。
三套場景分別為主角變身前的溫柔甜美,變身中略帶殺意及變身完的火力全開!
橘子果然是專家,所有的道具都由她本人提供! 真的很強大!!
當天拍攝的時候還帶了一卡大皮箱的道具到棚內給大家挑選,非常辛苦!!

合作的彩妝師是神手依靜,依舊把我們要的妝感完整呈現出來! 真的很厲害!
也希望這次的作品大家會喜歡 :)


Flick完圖瀏覽:
http://www.flickr.com/photos/jay_cheng/sets/72157632472760437/sh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