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13

2013趨勢科技25周年春酒



今年是趨勢科技25周年的春酒
地點如同去年一樣是在台北世貿二館舉行

這也是我卸任攝影社社長後公司的第一個大型活動
於是今年沒有壓力,不用很辛苦的跑來跑去紀錄活動無法吃飯
完全是看我想拍什麼就拍XD

今年比較特別的是我的表弟Sean代表熱音社獻唱了一首歌
除了本來就深具磁性及爆發力的嗓音
面對台下近兩千名的觀眾,台風之穩,真的很讓我這個哥哥驕傲阿!!

紀錄的內容大部份都是熱音社和熱舞社及我認識的朋友
也由於今年拍照的人遠超過往年... (人數之多真的有嚇到我)
加上怕影響到後面吃飯觀賞的同事
因此拍攝的角度很多都受到限制
大家就加減看看吧 XD


活動即將開始!


很榮幸可以和視覺系藝人Sean先生留影 XD



張凱文今年終於如願帶柯基來玩耍了!!
雖然最後只點了一盞光明燈回去XD



同桌的同事們Scott & Grape



裝酷的愛麗絲



呆滯帥氣的葡萄



跑到後台尋找認識的同事
Minie今年有參加熱舞社的表演!



Gabbie和Summer今年擔任舉牌小妞 XD



一開始熱場的草莓姊姊 (誤)






辛苦的單親媽媽Rochelle (誤)
一個人帶小孩真的很辛苦,還要上台騙奶粉錢 XD









財哥的小孩好可愛!!






活動正式開始!!
今年的三位主持人



大家長Steve為25周年特別開了場
殊不知台下的肚子咕咕叫阿 XD



搭配雙簧腳色限定 Oscar



我一定會說長官很認真在聽演講的!!









第一個奇妙的表演
一群人在上面打掃跟敲垃圾桶就結束了...

原諒我在座位拍了三張圖帶過 Orz





















今年的抽獎採用獨步全球的電腦抽籤
強調絕對公平公正公開不作弊
利用雲端技術將所有的獎品都蒸發在雲端了...












熱舞社的表演!
今年依舊非常精彩啊!!

只可惜太多人在卡位
為了避開人頭,很多角度都沒辦法站到最好阿..




















































































特別的25周年
大家長Steve & Jenny特別下來台下敬酒
嚇了我一跳 XD






David的小孩真的太有喜感 XDDDD
David拍這張絕對不是要提醒你記得要請客!!

下面的幾位大大Austin、Greg、Jeffrey恭喜中大獎!XD















接下來是熱音社的表演
今年走的是五月天系列













































Peko真的很會唱!!
之前聽到的時候就非常令人驚豔
真的是深藏不露!!





















接下來就是我弟楊勝Sean了!!
穩健的台風加上迷人的嗓音
我決定當你經紀人了 lol













































表演結束,最後是大獎時間
一如往常,我依舊是得到安慰獎

該說這是男人的堅持嗎.............................................

































特別cue這張絕對不是要提醒西哥請客不能忘記AEGIS阿!!!



AEGIS之光!! Peggy中獎了!!!
AEGIS終於有人得獎了!! 還中了最大獎

超 威 得












以上,是今年趨勢春酒
需要照片的朋友可以到Flickr下載或是私下再找我拿喔!

Flickr show:http://www.flickr.com/photos/jay_cheng/sets/721576328854853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