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16

[孕婦寫真] 婷婷孕婦寫真



今年八月Jay利用了這個難得的暑假
飛往日本前去陪我最親愛的妹妹待產

學攝影的初衷, 是希望能留下生命中每個美好的時刻
所以這次想把妹妹最美麗的倩影永遠留在我的心裡

世上只有媽媽好
小時候懵懵懂懂唱著這首歌
覺得媽媽是我的天
長大後看到身邊的朋友一個個從人妻變成人母
開始感受到媽媽真的很不簡單,
從懷孕開始,就是一連串的惡夢
每次聽朋友分享都覺得好辛苦
第一次覺得當男人其實也挺好的 囧
現在這位我生命中重要的女人即將成為人母
第一次參與這些辛苦的過程,深深感受到一個媽媽的偉大
那些苦真的沒有親身體驗是無法理解的!
 
想留下些什麼
希望用我的雙眼,紀錄下這個妳生命中最令人感動的身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